close

Evan是個十足十的麵包控 所以always瘦不下來

好不管怎麼樣

擦乾眼淚

吃了就吃了就來分享一下

 

 

我把吃過的口味分成有包餡跟沒有包餡兩類

先來介紹沒包餡

IMG_0199.JPG

不知春 NT.40

第一個介紹的是我所有好丘貝果裡最喜歡的口味

不知春是一種台灣的茶葉

這款的外皮撒上茶葉細末,麵包體的茶香味非常濃

糖的含量非常低,吃起來很清爽,是我覺得最耐吃的一款

還有好丘的貝果一大重點就是嚼勁十足(是我目前吃過多家貝果的No.1)

這也是我很喜歡貝果的原因之一

 

IMG_6476.JPG

洛神花 NT. 45

微甜的麵團佈滿洛神花乾, 外皮撒上杏仁片

洛神聞起來跟嘗起來是淡淡的香味跟甜味

比起果醬我更喜歡果乾

這款我是覺得不難吃 可是記憶度不夠 比較容易忘記它

我還是會把五塊省起來買不知春

IMG_6487.JPG

紅藜雜糧 NT. 45

好丘的健康首選款

麵團裡含有紅藜、紫米、糯小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穀物的關係 這款吃起來比其他都來的有嚼勁

而且是我吃過好丘的貝果中最最最不甜的

 

 

再來是有包餡款~~~~~~

IMG_2662.JPG

(7/20更新~~~~~~~~)

桂花紫薯 NT.55

顏色超級少女!!!!

貝果裡包入紫薯泥,餡料滿濕潤的 是有加糖的哦!

我個人是希望它可以再不甜一點

然後桂花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

IMG_0240.JPG

黑糖黑芝麻 NT.55

我心目中的好丘包餡貝果冠軍

黑芝麻超香濃 加了一點黑糖提味

餡料是偏乾的 有顆粒狀的那種哦~~~~

我算是不螞蟻的人 我覺得這款不會太過甜(蒸的時候還聞到鹹鹹的味道XD)

Evan小撇步是抹上無糖花生醬 會有進入天堂的感覺

 

IMG_0068.JPG

大蒜乳酪 NT. 55

大蒜味很夠!

跟一般香蒜抹醬相比 多了一些大蒜嗆味

但搭上乳酪又把蒜味變柔和溫潤 

覺得好吃又很有特色~~~ 心目中的好丘乳酪系列冠軍頒給他

約會者慎入因為嘴巴真的會有味道哦哈哈哈

IMG_0400.JPG

地瓜乳酪 NT.50

我覺得地瓜味偏淡 可以再濃一點

但我吃乳酪吃得很開心哈哈 是甜鹹甜鹹的口味

這款是好丘的超熱門款 但我私心愛大蒜乳酪多一點(就是不怕嘴巴臭 哼)

E35703C0-FA7C-4F3E-A23A-F000A988B659.JPG

彩色胡椒乳酪 NT. 55

要不是表面有胡椒粒(而且不知哪裡是彩色哈哈哈) 我從冷凍庫拿出來還認不出它是誰XD

比較像是普通的乳酪貝果

但乳酪量很多

像我一樣的起司控會喜歡!!!

IMG_0173.JPG

雙倍起司 NT. 60

由Mozzarella Cheese跟Gouda Cheese組成的雙倍起司貝果

一打開包裝 濃濃起司味就飄出來了~~~

很棒的是它只有外皮的起司較鹹 裡面的乳酪丁是增加香味 整個貝果不會死鹹

不過這款是真的有比較油一點 所以也是好丘全部口味中嚼勁偏弱的一款

 

 

阿恩溝

雖然加了乳酪之後麵團因為有油分會比其他款軟一點

即使是這樣 好丘的嚼勁還是樂勝其他家欸 超級厲害的

是很多貝果愛好者心目中的NO.1(我也+1)

之後有嘗試其他口味會再來補充~~~~~~

對其他家麵包貝果饅頭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evan_foodie

還有其他美食也會即時分享在上面唷

 

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