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七月好~~~~~~~

夏天越來越熱了 在路上走沒幾步就開始流汗、身體黏黏的

尤其是想到外面溫度那麼高﹐出門運動整個人都要像瀑布一樣啦!!!!

但今天Evan要介紹一個很舒服地流汗方式

這次Evan很開心接到美麗人生的邀請 體驗他們家美容美體館的岩盤浴

我以前從來沒試過岩盤浴,只有在電視上看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做過XD

212877_20131014135749_Pro_1_Big.jpg

↗像這樣哈哈哈

跟我一樣好奇岩盤浴的朋友們,還有做過但想體驗好的服務的朋友們

就跟著Evan來看看美麗人生提供的岩盤浴服務吧

 

 

美麗人生鄰近捷運新蘆線先嗇宮站,出站後走路不超過五分鐘的時間即可到達

開車也很方便不需要找停車位,他們有專屬的停車場!

OCWV5526.jpg

美麗人生包含月子中心、整形醫美、美容美體跟美妝婦幼百貨,整棟樓都是他們的,很氣派

WLBK5977.jpg

這是大廳櫃台,給人很高級的感覺,還以為自己走到飯店裡了XD

 

今天體驗岩盤浴的地方是位於二樓的美容美體館

PPCK7865.jpg

二樓接待區

進來之後先換上拖鞋並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服務人員態度很親切,但不會太過親切到假裝很熟絡或是一直找話題聊天, 還滿自在的

而且從我進去到整個療程結束都沒有跟我推銷課程哦

 

填完基本資料,在做岩盤浴之前需要先沖洗身體並將頭髮微微弄濕

ORQT4057.jpg

這是淋浴間,共有兩間,夫妻或是感情好的閨蜜可以一起洗澡待會一起做岩盤浴

OHJV8590.jpg

這裡的置物櫃是密碼鎖哦!空間很大,放包包跟衣服綽綽有餘

SEZQ2930.jpg

有化妝的朋友們在做岩盤浴之前也要卸掉哦,這裡卸妝用品、化妝棉、棉花棒一應俱全

RJWA4116.jpg

洗完澡之後換上他們提供的紙褲以及衣物並戴上紙帽,就可以準備做岩盤浴拉

(好像在日本溫泉旅館洗溫泉的衣服XD)

 

 

 

IKAU8147.jpg

這是待會要進行岩盤浴的包廂,每個階段結束會在這邊休息3-5分鐘

在真正進入躺岩盤浴的房間前,服務人員會先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岩盤浴

Evan大概的講一下: 最開始發現岩盤浴的這種石頭是在日本的秋田縣, 那時有人發現動物在身體不舒服或是受傷的時候會躺在岩石上休息, 後來就對這些石頭作了一些研究,發現岩石裡面所含的鐳元素有遠紅外線和負離子兩項作用,讓這些動物可以加速身體復原並提升免疫力,之後就將這些岩石拿來用啦!

這種岩石又稱為北投石,台灣只有北投有出產這種石頭,全世界也只有台灣的北投,日本秋田跟南美智利有產哦,可以說是相當珍貴

因為這種奇石太稀少了,所以現在岩盤浴所使用的石頭都是人工加工過後含有鐳元素的石頭,而不是真正的北投石,但是美麗人生的岩盤浴是屬於混有真正的北投石的岩盤浴哦!

接著會測量體重、體脂、基礎代謝率、內臟脂肪還有身體年齡

服務人員說做岩盤浴的目的是要提高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整個療程結束之後會再量一次,體脂率以及基礎代謝率這兩個數值會是觀察的重點

IMG_2698.JPG

然後要先喝一些水 以免待會水分流失過多身體不舒服!

 

 

GWKQ9703.jpg

這就是躺岩盤浴的地方了!

兩床為一間,夫妻或是閨蜜一起來也不用分開,可以躺著邊聊天哦!

首先的15分鐘是採取趴姿,要先溫熱內臟並加速血液循環

下面的石頭都是磨過的所以不會刺、不會有趴在健康步道的感覺

IMG_2701.JPG

一旁還有準備毛巾,等下流汗時可以隨時使用

 

 

LHFN2664.jpg

偷偷翻起來拍一下

這時候我還沒流太多汗,但可以感覺身體是全身性的溫暖到腳底板

我以為岩盤浴會很像烤箱,因為花媽感覺躺的很悶很躁鬱的感覺XD

但其實不會,雖然是在溫熱的環境下,但並沒有不適感也不會影響到呼吸哦(我進烤箱大概兩分鐘就不行了........)

 

15分鐘結束後,服務人員會來通知你起來稍作休息,的確是滿可能會舒服到睡著的XD

回到包廂內的小空間補充一點水分, 一旁也有給小糖果可以補充糖分

 

 

 

第二階段是採取側臥,一樣是15分鐘(左右各7分鐘)

側躺的目的是要溫熱身體兩側的淋巴

DPII4129.jpg

可以看到我不只臉紅紅的 還已經開始流汗了哦!

雖然身體是大爆汗的情況,可是流出來的汗完全不會臭我是認真的(右手放在左心口)

而且也不會黏黏的,感覺不像自己身體排出來的XD

岩盤浴所排出的汗跟運動所留的汗不太一樣,是在40度的溫度下,由身體溫和的排出深層汗水和毒素的清澈汗水

IMG_2703.JPG

這是側躺完兩邊出來拍的,由衣服的兩側濕到中間,很明顯吧哈哈哈

牆上的介紹有說,這時排出的汗量大概等於慢跑10公里

所以這時喝的是檸檬水,補充一點維他命C

IMG_2704.JPG

這次因為汗流得更多的關係,喝完檸檬水我還加喝了兩杯開水

 

 

 

再進去躺最後一個階段前,服務人員送來這個

登登!

images.jpg

蕭布爾的假面(有人是柯南迷嗎)

不是啦是這張

IMG_2707.JPG

這是負離子面膜,臥躺的時候要戴在臉上的

大概是這樣

----------------------(防嚇到頁)----------------------

 

 

 

 

 

 

 

 

 

IMG_2712.JPG

可愛吧哈哈哈我自拍完馬上傳給我姊跟我朋友看

鼻孔雖然做的很小但其實不太會影響呼吸

倒是我覺得嘴巴卡卡的哈哈哈戴上去會不自主地呈現一個固定的唇形

如果真的很不舒適的話也可以拿下來的哦

UEBE5222.jpg

拿下來當然也是整臉的汗

躺完15分鐘後服務人員會再來通知,療程就大概到了尾聲

牆上的介紹有說,此時排出的汗量相當於慢跑20公里(我沒有跑過20公里....但汗是真的超多XD

出來小包廂休息,這次喝的水裡會滴進這個---玉川神水

IMG_2713.JPG

這個神水裡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喝起來味道倒是沒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服務人員會再測量一次身體數值

列為觀察對象的體脂真的有降低一點點點、基礎代謝也有微微升高, 效果可能要長期做會更準確

 

 

服務人員建議療程結束後先不要沖洗,因為流出來的都是優質的汗水

基於不臭不黏而且我很懶的情況下我也是真的沒有洗哈哈哈

再回到剛剛換洗的地方換衣服整理一下

除了剛剛的卸妝用品,這裡還有提供防曬隔離霜哦 這麼熱的天氣就算傍晚了還是要防曬一下!

這次的體驗就結束了~~~~

 

 

總結來說

真的沒有我預期中那種很悶很不舒服的感覺 跟烤箱完全不一樣

身體是很溫暖很舒適的在流汗

體驗的當天早上我有去健身房做臀腿的重訓

隔天肌肉痠痛的情況也比以前舒緩

還滿推薦來這裡放鬆流流汗,夫妻朋友或帶媽媽來都很適合哦:)

 

附上聯絡資訊

美麗人生美容美體館

電話: (02)8511-6666#200.201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2樓 (鄰近捷運先嗇宮站)

Facebook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errylife1130/

官網: http://www.merry-spa.com.tw/

美麗人生產後護理之家

電話: (02)8511-6666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45號

Facebook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rrylife

官網: http://www.merry-life.com.tw/

謝謝大家 我們下次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an's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